西雅图的海滨地区正在进行改造

西雅图市正在重建西雅图的中心海滨地区。这项工作包括在海边修建一个步道公园,沿阿拉斯加路 (Alaskan Way) 修建一条新的地面街道,重建 58 号码头 (Pier 58) 和 62 号码头 (Pier 62),在派克市场 (Pike Place Market) 和海滨地区之间修建一条高架通道,并修缮市中心和埃利奥特湾 (Elliott Bay) 之间东西走向的道路。该项目名为西雅图海滨项目 (Waterfront Seattle),总成本为 8.06 亿美元,并将持续多年开展,预计将在 2025 年完成。西雅图海滨项目由西雅图市海滨和市政项目办公室领导。

如需翻译本网站,请在页面顶部的 Google Translate 中选择“语言”。

若需申请其他翻译或口译服务,或是照顾残障人士的需求,请拨打 (206) 733-9990 /电传:771

Documents icon

如需获取有关本项目的更多翻译信息,请参阅以下文件:

西雅图海滨项目卡片 – 2018 年 6 月